close

驚險降落之後,沿路跟著指示
IMG_2277.jpg
很順利找到轉機的櫃位,服務人員告訴我在terminal E gate 39登機
IMG_2278.jpg
那我就慢慢走過去,從海關閘口走過去大約十分鐘。 去到39號閘口, 人沒幾個,也對啦,心想應該是因為大約還有三小時才起飛,所以人比較少。於是我坐在一角,安靜等待就好。 莫斯科天氣十分好,萬里無雲, 由於背包實在太重,又不像香港機場,在閘口前仍有免費手推車,所以我沒有走遠,大約在terminal E走走。

免稅店是一定要有的啦,也看到幾間咖啡店,還有burger King 。
IMG_2280.jpgIMG_2287.jpg
如果你只顯示俄文,大概我猜一萬年都不會知道這是burger King。因為莫斯科機場是沒有免費wifi的(或者是我完全連不上),我看到食肆都有wifi, 相信要先購物,才會有密碼。窮光蛋如我,當不會去買東西吃啦。

網上好像有看過莫斯科機場沒有飲水機,可是我有看到啊。而且還有充電的位置(只是我用apple充電線完全沒有反應)。

IMG_2276.jpg
再回到39號閘口,人開始多,可是⋯閘口門顯示的目的地跟時間都好像跟我的機票不一樣!我立刻走去顯示版看看,是否改了閘口,可是,顯示版是沒有我的航班編號。我心中已經講了一百句what the f**k並且開始後悔來莫斯科機場轉機。我立刻走去39號閘口問一下地勤人員,她說是的,在39號閘口登機。

我再坐下,可是,故事沒有完結。正當我在聽歌的時候,我突然聽到廣播(留意一下,機場的廣播從我到閘口就一直很頻密,不停聽到有班機轉閘口,於是我也有多加留心聽一下,特別是,我在顯示版找不到我我航空啦!)。我只聽到"40" 及"London"兩組字,可我看到閘口39的人都大多安坐⋯到底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在那登記啦,我的背包真的很重⋯我走到閘口40的顯示版,還是沒有我的航班號碼,什麼都沒有,我只好又去問另一地勤人員,他說在40閘口登機。

我是在想,為什麼完全沒有詢問處!我會英文,也會聽也會看,可是都心慌慌,要是不會英文,真的是要嚇死,顯示版又看不到。

最後上機,是比較小型的航班,一行只有六個位置。我被安排在近通道的位置,而飛機上是沒有任何娛樂。值得一提,要盡早排隊登機,因為放行李的位置不多,想要順利放好,還是早點上機比較好!正當以為一切都會OK,(哈哈,我旁邊還有兩個外籍型男呢),我實在太天真了!

就在航班準備降落倫敦之際,在距離降落跑道只有五分鐘的時候,飛機突然向上飛!!!!!!!!!!!天阿!我們已經到了機場,準備降落,到底是因為什麼突然直直的向上飛!!機師之後什麼都沒有廣播,繞了一大圈之後再降落,我心中緊緊默念,還好這次成功降落了。太感動了啦!可是,我應該不會再坐俄羅斯航空啦。

arrow
arrow

    sszesze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