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辭職後,心底一直很不踏實,對於未來的日子更感不安。在二月時購買單程機票去倫敦,在上網做資料搜集後,發現很多人坐中東三寶。中東三寶的單程機票真的不便宜,很多要三千多四千。在價錢方面,俄羅斯航空是完勝!機票連所有稅項及二十三公斤寄倉行李二千四百多港幣! 嘩!差太遠了!雖然寄倉行李的重量是不及中東三寶多, 可我一個小不點,也真的拿不起太重的東西啦⋯
 
時間方面, 香港時間早上十一時的航班, 莫斯科轉機待三個半小時,再坐四小時航班到倫敦!倫敦時間晚上九時多到達!我個人認這很好耶!我希望我可以因此調到時差~
 
網上搜尋一下俄羅斯航空的分享文,看起來不多,心中忐忑,但因為價錢太相宜,幾乎是閉上眼睛就買下。朋友說得對,它是俄羅斯航空界別的老大,坐一下無妨。
 
開初有點擔心自己的大背包會被逼寄倉(要加多一件寄倉行李很貴啊),但後來發現過慮了,根本沒有人在意這個!!我的寄倉行李剛剛22.3公斤!哈哈哈我預算剛剛好(謎之聲:其實有很多東西沒有帶來啦⋯) 飛機準時十一時零五分起飛。
 
機倉主要以橙色及深藍色為主,因為沒有提早網上登機,地勤人員告訴我沒有窗口位置,會安排我坐通道旁。其實這個安排我很滿意,我心想,要坐十個多小時,我不想要每次去洗手間都勞師動眾的。上機剛好就被分配在近洗手間的位置,而且前面沒有坐位的,所以相對位置十分寬敞!

IMG_1187.JPG

 
每個人位置上有一張深藍色毛毯及小枕頭, 還會派你眼罩及拖鞋,就是說基本的東西,都有了。
 
起飛不久就送上午餐,是雞肉飯,沙拉,麵包和蘋果甜品,我是看著電影《移動迷宮2》吃飯的,味道一般,甜品真的吃不下⋯

IMG_1188.JPG

IMG_1189.JPG

 
之後過了大約五小時再派餐點,中間這幾個小時,派了三次飲品,我分喝了一杯水,一杯蕃茄汁及一杯梳打。服務還蠻好的:]

IMG_1190.JPG

 
洗手間方面,我覺得整潔程度還可以,沒有臭味。
 
晚餐方面只有魚的選擇。餐點中有沙拉,麵包,魚飯及巧克力。嗯,坦白說,真的很難吃⋯特別是魚飯中的蔬菜,很鹹!我勉強吃了一半。

IMG_1191.JPG

IMG_1192.JPG

當然不得不提一下機上的娛樂,這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,我一向長途飛行都是睡不著的。上一次從香港去美國,超誇張!我二十四小時沒有呼吸過新鮮空氣(不是在機倉就是在機場候機),我完全沒有睡著過!所以機上的娛樂是支我苦悶的生命,俄羅斯航空的電影還蠻多的。我看了maze runner 2, mad max : fury road及the Martian。語言方面只有英文及俄語,字幕方面是完全沒有!是完全沒有!! 還好三套電影都是動作電影,而且mad max之前已經在戲院看過。
 
 
 
最驚心動魄的一刻大概是降落⋯說實在,降落時真的嚇到。飛機一直在左右搖晃,直到飛機的輪子碰到地上的一刻,還 在 搖! 天阿,真的怕會翻掉⋯ 還好沒事。
 
總括而言,這個價錢這樣的服務,真的還好。至於莫斯科轉機及到英國的詳情,下回再聊,哈哈。
arrow
arrow

    sszesze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