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香港生活了二十六年,我看過的演唱會居然少於十個。大約就是一次容祖兒,一次小豬,兩次梁靜茹,全部都在紅館看的(而且全部都要坐山頂位置,只可以看大螢幕那種)。外加有時朋友會有一些幾個歌手一起的show或是公司也有歌手的小型演唱會,全都是因為免費我才去的。可是!!!!!我剛剛付上了480元買了Against the Current在香港的World Tour演唱會票!(奇蹟啊!這是我目前在演唱會中花過最大的金額!!!)

AGAINST THE CURRENT  

一直都有偶然聽聽Chrissy Costanza的cover, 但其實一直不知道她是一個組合的主音啦(汗)。我就是那種在youtube聽聽就好那種,根本就沒有打算要多了解。8月尾某天,在網上看到Against the Current 的Paralyed MV,還想說,啊~這女生好面熟。原來就是Chrissy Costanza!!!!!OMG!!!再細看,才知道他們會有個World Tour。然後,他們五天後會來香港!!!五天!!五天!!票價是300/480/680,而680 一早賣光光(680 好像是有一個見面會,我是覺得還好啦,沒有很想去見面會啦)我立馬上臉書問問看有沒有朋友要跟我一起去,最後買了480企位。

IMG_9061.JPG  

開場時間晚上8時正,在公司趕到旺角。場地是麥花臣場館,是一個新開張的場地,三面台。有兩隊暖場嘉賓,分別是小花和Rack n Pinion(其實兩組嘉賓我都沒聽過~)由於我身高只有一五零厘米,我整個表演都是看得蠻辛苦的。身邊全都是年輕人,男生特別多啦當然。每個人都比我高,我開初是有點後悔買企位。既看不到,而且站到9點多Against the Current 剛才出場...我要累死了~但當她一唱Paralyed,我一整個High到爆~不停在跳,舉手打節拍!哈,這時候就想,還好有買企位。Chrissy的現場唱力雖然一般,但我很佩服她一直沒停下來,不停唱了一個多小時。她還學了一句廣東話表演,哈~

IMG_9048.JPG IMG_9072.JPG IMG_9076.JPG  

其實我站的位置,跟Chrissy Costanza很近=)所以很開心哈哈!而且我大部分歌都有聽過~(不枉我Show前有“溫習”)Gravity大碟的歌都有唱,真好聽!唱了大約一個多小時,就完了。我立刻去了場館的售賣處買了Gravity大碟,又奉上一百大元。

IMG_9085  

他們說下年再來~我應該會再去吧!大家一起去聽paralyzed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vVhUo-PvVI

arrow
arrow

    sszesze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