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心情有點差。

IMG_5667_ps.jpg 

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三年多,已經積累了不少友誼、工作經驗。。跟不同同事建立了或輕或重的關系,生活定型了嗎?感覺有點尷尬,人生好像想要開始安定在這裡,可是心中卻隱隱覺得不妥。每天看著同事們來來往往,有些新加入充滿熱情,有些意興闌珊。我呢?我屬於那一種?

開始漸漸忘記初到公司的那種熱情或是那戰戰兢兢的感覺。一切太熟識,像是那種閉上雙眼也可以走到飲水機換水的感覺。熱情好像已經消失了,每天就只是想要complete tasks。今年8月,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,我發現自己像快要枯萎,仔細想想,這樣下去真的很糟糕。下了決心要離開一下,要去外面看看世界。 決心有了,可是一直都只是拖拉著,沒有什麼實際行動。還好,我有很好的朋友,她們提醒我,我真的應該要開始行動。或許,改變需要的勇氣,我還不夠,可是,慢慢一步一步,也許我也可以做到的。


二零一六,我真的要難開這個地方了。我要有勇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zesze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