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 Ning Po Street.jpg  

香港真是一個美食天堂(其實我心中的美食天堂是台灣啦!一想到那些夜市美食啊,臭豆腐,鳳梨酥,肚子又要餓啦!=_=)。香港也是美食天堂是沒錯,不過,消費真的很高就是啦。有時候自己一個吃飯,實在就只想快點吃飽就是,可我“偶爾”也不想要隨便塞滿肚子就算。

要找便宜又美味的食物是要花心思的。那次我剛好要去佐敦法國文化協會看電影,一個人的晚餐,就到佐敦寧波街27A地下的十八座狗仔粉解決。在佐敦地鐵站走大約完分鐘就可以,只是因為它只是一間小店,而且不完全是坐落在寧波街,大家去到要留意身邊的橫街。

 

004 Ning Po Street.JPG  

它真的是隱身在街的一角,要小心看才會發現到。 其實它是“街邊檔”/“大排檔”,只有幾張木桌子,坐座大約十五六人吧,重點是沒有冷氣,夏天是蠻熱的。食物種類算少,狗仔粉,火鴨脾,碗仔翅是比較有名氣, 它也有魚蛋燒賣之類的東西。由於只是一人晚餐,實在不可以吃太多啦。

002 Ning Po Street.JPG  

餐牌上明確寫好價錢,基本上你可以隨意配自己喜歡的東西啦。我只吃了一碗狗仔粉和小份的豬皮蘿白。狗仔粉聽說是戰前已有的街頭小食,以前曾經很流行。它的狗仔粉可選大碗或小碗,小碗是二十元,我是吃小碗的。

005 Ning Po Street.JPG  

基本這碗狗仔粉是不辣的,上面有蔥,冬菇,菜莆等等。重點來啦!!!!!

003 Ning Po Street.JPG  

桌上有辣菜莆,你可以隨便加。我不太可以吃辣,不過也吃了一小口,超辣!!!!!愛辣的人不可以錯過!至於豬皮蘿白就沒什麼特別啦~ 只要你不怕熱,又想吃地道香港小食,又是小資旅遊人,就應該去吃啦:)

006 Ning Po Street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sszesze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