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很多臺灣的朋友都準備要"畢業"回去,於是趕緊來訂訂各個音樂劇的門票~來衝一下!
undefined

朋友是當天早上訂An American in Paris,連手續費20鎊,在upper circle 較右前方的位置。我對於這個劇的故事完全沒有概念,都是因為朋友提議才去的。劇院是The Dominion Theatre,就在 Tottenham Court Road Station 附近。
undefined
undefined
undefined

當天晚上有很一些空位置(我們當天還買到三張相連位置的票),但氣氛還是很好,很多場景都有熱烈的掌聲。故事內容我就不多說囉,哈哈,有興趣可以請教google大神!劇中有大量芭蕾舞的表演,我以前是從來沒有看過,發現芭蕾舞真的很優美!同時因為芭蕾舞的節奏,讓我中間有點出神(畢竟我當天是上班後衝去的...)我也是很喜歡這劇的佈景設計(但現在我心中首位絕對是les miserables,實在太強!),有些很華麗,有些卻很簡約。

故事還蠻有趣的,只是沒有任何英文字幕加上對故事沒有認知之下,是有點困難,哈哈,要超級專心才可以!

或許我可以寫一個 A Hongkonger in London?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
    sszesze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