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後在蘇豪吃巴西料理(很好吃阿!),之後約了朋友喝酒一杯,於是漫無目的在街頭閒逛。終於在Fiz pop-up bar門外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,可以鎖朋友的單車。再仔細看看餐單,飲料以有氣泡酒為主,但仍有啤酒/gin tonic 等比較簡單的選擇,而且店內的設計很有趣,於是決定進去先喝一杯再說。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門口有一位很友善的保安先生,他看到我帶著我的Scooter滑行車,立刻幫我放好,而且他之後注意到我的手機沒電,還主動拿充電器給我!(人美真好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太多氣泡酒讓我覺得好難選擇,最後還是簡簡單單選了House Fizz朋友則選了prosecco。我的House Fizz很清新,very dry。朋友的prosecco我只嘗了一口,就是prosecco的味道囉囉囉(笑)

我很愛這家店的藝術品,回家後在網路上找尋了一下,才知道這原本是一個art gallery!實在是太有趣了!我覺得這店氣氛很好耶(而且人不算很多,我當晚輕易找到位置坐下)

 

undefined

 

PopUp Bar 開放到8月中,若大家對氣泡酒有興趣,就要好好把握時間阿!

Fiz pop-up bar 
地址: 35 Brewer St, Soho, London W1F 0RX

arrow
arrow

    sszesze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