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頌甜甜圈 cronut

它就是可頌和甜甜圈的完美組合,是由紐約糕點師Dominique Ansel發明。(值得一提是Dominique Ansel在倫敦開了店,但開幕期間實在是 人 太 多, 我完全不想要排隊,所以一直沒有拜訪,倫敦店的地址:17-21 Elizabeth Street,London,SW1W 9RP)

由於實在太想吃cronut而又不想走太遠,於是在網路上找到這家1911年開始營業的百年家庭式糕餅店rinkoff bakery~

undefined

在Whitchapeal 店大約走7-8分鐘就到。一個可頌甜甜圈賣3鎊,另外他們也有賣其他蛋糕和麵包,希望下次來吃吃看。(畢竟,我經常在超市買麵包真的感覺超不新鮮....)

店家座落於小巷子,有戶外座位可以喝咖啡,慢慢看書~

undefined

我選了鹹味焦糖開心果的可頌甜甜圈,用一個白色盒子放好。

undefined

坦白說,一個可頌甜甜圈對我而言有點大(所以我自備的外帶盒完全派不上用場,只好用他們的白色外帶盒子) 可頌甜甜圈切開可以清楚看到一層一層,加上鹹味焦糖和開心果碎,是感覺超幸福的下午茶~~只是這就跟可頌一樣,吃的時間,手會油油的~~

undefined

而且它的外層比較去硬,所以我是拿刀子切開 (也是可以整顆吃啦,只是會比較狼狽)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最近感覺應該多點去小店,多點吃Local food~

rinkoff bakery
地址:222-226 jubilee street
London, United Kingdom E1 3BS
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nkoffs.Bakery/

 

arrow
arrow

    sszesze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