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依晨一直是我蠻欣賞的女演員,由惡作劇之吻開始已經很留意她。我覺得她可塑性很高,而且好可愛。當年《可能我不會愛你》我錯過了,但聽說這劇口碑很不錯。

之前就知道她我新電影《追婚日記》要上映了,一早就約好朋友去看。好啦,仔仔跟大仁哥我也是很喜歡的啦。可是電影蠻令人失望的。以下含劇透啊!



我想很多少女/中女都會想有自己的事業同時有一個留在家中等你電話的男人。林依晨這個角色反映了不少時代女性的情況。有一個要準備一萬年才可結婚的男主角,但同時出現了另一個帥氣的富二代。我想說大仁哥的角色設定也未免太太太太弱了吧!我連大仁哥那一刻開始對拉拉心動的moment也看不到。大仁哥就好像被打針了,突然愛上拉拉? 太扯了吧,至少安排一下一個事件讓他心動啊! 反觀,仔仔的人物設定立體很多。我特別喜歡他差點被捕那時的眼淚及跟拉拉的坦白。害怕失敗這件事,人性化多了。男生就這樣,坦白自己的憂慮這事對他們而言,實在是太難吧。他們總想要背上所有憂慮,覺得這是使命? come on , wake up please. 現在女孩們要的不是超人,好不好? 

大仁哥求婚時候突然自爆身世,這是什麼劇情?是說我也有欺騙你的意思嗎?完全想不明白。

最後一幕停電,嗯,未免有點老土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zesze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