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implylife 01.jpg

相約了一個朋友和她的2歲多的女兒到尖沙咀走走,小朋友擁有無窮精力,細威年紀大啦,陪她一個下午已經力盡。 
跟朋友轉戰沙田新城市廣場,她說想吃SIMPLYLIFE。晚上接近9時去到,門口仍舊是堆滿等待入座的人!只好先拿號碼牌再等一下...
說起來這是我第4次吃SIMPLYLIFE啦,還記得第一次是在大角咀。那次本來是拍外景, 可是天以公不造美, 中途下超大雨~ 只好跟演員們放一個“長飯鐘”。(我們公司通常都會有一小時吃飯時間,要是遇上天氣不好,只好吃一個兩小時或三小時的飯啦)

等了大約三十分鐘,終於可以入座。向服務生問一下嬰兒座的問題,他們說沒有提供嬰兒座!!!!坦白說,我當下想轉身就走!天阿,那朋友的女兒大約會四處奔跑...(最後,如我所料,她到處奔跑,常常會不小心撞到服務生,快要嚇死我了)一餐吃下來,服務真的一般般,清水不是一開始就送上,而且看到我們帶著小朋友,也沒有什麼兒童餐具之類....好吧,先說說食物吧~

晚餐有很多選擇,由港幣128﹣208元不等,如果你想要餐湯/沙拉和飲品,需要額外加30元。我們選了三項食物,一個餐湯,一杯飲品及兩個甜品,最後付款500多元。
IMG_1500.JPG
服務生先送上餐前包...味道是還可以啦,比較硬一點,小朋友吃得很吃力。順帶一提~附送的牛油蠻香的:)
IMG_1501.JPG
餐湯是蕃茄忌廉湯,蕃茄味道不太濃,清清的,蠻開胃的感覺。
IMG_1502.JPG
主菜1號:火腿.梨子.桃.火箭菜沙拉
我是火箭菜的忠實粉!!!!在晚餐主菜餐單上,有三種沙拉可以選,其中一種是不敗凱撒沙拉~另一種會蟹肉沙拉~
火腿上加了一點點黑胡椒,梨子和桃子全都放到最底。這沙拉分量真的蠻多的,梨子和桃子味道清新~我很喜歡!
IMG_1504.JPG

主菜2號:魚柳墨汁漢堡
晚餐主菜餐單上,有很多牛肉的食物可選,可是因為我已經有大約3年沒有吃牛肉了,朋友也只好要遷就我一下囉。這個一上桌就要快點吃,魚柳很脆~ 朋友說我以後到英國就會常吃炸魚薯條~ 我還是想多吃火箭菜~哈哈!
IMG_1506.JPG

主菜3號:黑松露意粉


我很 失 望!!!!這個意粉像沒有煮好一樣,太硬了~雖說汁的味道很好,可是意粉的質感真的不好~

IMG_1514.JPG

甜品點了MANGO和士多啤梨(請看第一張圖),我覺得士多啤梨那個撻皮做得蠻好的~至於MANGO的餅底有杏仁,MOSSES好輕~我個人比較喜歡士多啤梨那個啦~





不得忘記的就是SIMPLYLIFE是美心集團期下的店啊~說到底,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店!

arrow
arrow

    sszesze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